close
教育部建置的「Cool English英語線上學習平台」,幫助偏鄉學生練英語,挑戰字彙王比賽,國小組前五名就有三個來自偏鄉 ,今天到教育部接受表揚。桃園龜山區南美國小五年級學生吳文瑜說,線上考英語單字「像玩遊戲,好好玩!」她舉例說,看到猴子圖片,要寫monkey,很簡單。教育部今天發表Cool English新增功能,包括可透過互動形式訓練口說能力,英語生活短語、圖文配對遊戲、冒險遊戲學英文,國中小學生能在趣味遊戲中,掌握2000個核心英語詞彙和語法能力。另外,為提供國中學生便利自學,新建「會考試題」專區,包含閱讀測驗和字彙,也有單字、片語、文法解說。

桃園南美國小五年級學生吳文瑜挑戰英語單字王比賽,獲得前五名佳績。記者王彩鸝/攝影

分享

水世界 濾水器

過濾器

E235685453E1B4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水器 過濾器
    全站熱搜

    albertoclif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