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地安人隊在名教頭法蘭柯納執教下,連續3年勝率都超過5成,戰績卻每況愈下,上季81勝80敗排名美中第3,只能眼看同區的皇家隊打下世界大賽冠軍,關鍵就是缺乏火力支援。放眼新球季,印地安人出色的先發投手輪值仍在,但打線火力卻無顯著提升,要再闖季後賽,難度不小。

印地安人隊戰績的問題,從前賽揚獎投手克魯伯可一窺究竟,他2014年以18勝9敗、自責分率2.44的出色戰績勇奪賽揚獎,去年自責分率雖上升到3.49,但各項數據攤開仍屬水準演出,最終卻只拿下9勝16敗,成為全大聯盟最多敗投手,原因就是隊友火力支援不足,每次先發隊友只幫他攻下美聯最低的3.31分,要贏也難。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全戶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

進攻火力薄弱成為印地安人去年無緣季後賽的最大關鍵,全隊無人超過20轟,總得分排美聯第11、全壘打則排第13,但球團在季前的補強卻少得可憐,只找來火力逐漸下滑的34歲老將納波里,他去年效力紅襪與遊騎兵,合計繳出打擊率0.224、18轟、50打點成績,不會是印隊火力進補的答案。

其次,印地安人近年來打擊最為穩定的外野手布過濾器蘭特利,去年11月動刀處理右肩傷勢,原本預期至少缺陣球季前1個月,但最新消息是他開始進行打擊練習,先不論能否趕上開幕戰,手術對他新球季可能導致的影響更值得關注。

印地安人新球季火力並非全無期待,走過菜鳥球季的游擊手林鐸與二游搭檔奇普尼斯若能再繳出3成以上打擊率,將成為可怕的開路先鋒組合,而去年因傷缺陣6周的主戰捕手嚴鞏姆斯,若能健康打滿球季,20轟是合理演出,加上擔綱指定打擊的C.山塔納,打線仍有可觀之處。

印地安人新球季要攻城掠地,憑藉就是強大的先發投手戰力,除了前賽揚投手克魯伯,卡拉斯柯、沙拉薩上季都拿下14勝,新秀安德森也被評估將具大將之風,但打線依舊是印地安人能否尋回部落光榮的隱憂,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中國時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3510EB99
arrow
arrow

    albertoclif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