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啟賢日前在記者會上公布國民黨政治獻金專戶,引起不少中國網友注意。(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10-18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黨產遭黨產委員會凍結,面臨發不出黨工薪水的窘境。黨內除提議收特別黨費、小額募款外,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日前也在記者會上公開國民黨政治獻金專戶,望外界金援。而這張照片也流傳到中國網路,不少網友表示,願意捐錢幫助國民黨度過難關。

根據中媒報導,詹啟賢在記者會上的照片近日在中國社群媒體流傳,更有一封「關於發起捐資國民黨中央共度黨產清算危機」倡議信,呼籲台商及海內外僑胞攜手捐資「救黨救中華」。另有一封信提到,國民黨正值危急存亡之秋,鼓勵熱愛國過濾器 水世界民黨的網友雪中送炭。

不少中國網濾水器友表示,如果此事屬實,願意捐兩百元人民幣相挺,更有人自稱是國民黨精神黨員,要幫助生於中國、創建民國的國民黨。但依據我國政治獻金法規定,中國民眾、團體捐贈政治獻金給台灣政黨團體和候選人並不合法。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oclif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