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少男生都有陪女友逛街的經驗,但女孩們忙著血拼時,有沒有想過提著包包的男友都在做什麼呢?網路創作團體「微辣Manner」日前推出「女生永遠不知道男生的秘密」影片,結局卻超展開。影片裡,情侶甜蜜的勾手逛街,下一秒女生看見化妝品店便將包包交給男友,朝化妝品專櫃跑去,原本笑容滿面的男友望著女友離去的身影,不禁落寞的低下頭,原以為這個男生會像被打入冷宮般鬱鬱寡歡、悵然若失,想不到鏡頭一轉,讓這個男友的境遇瞬間不同。

女友將包包交給男友後衝去血拼(上圖),讓男友悵然若失(下圖)。圖擷自Facebook(06/24)

分享

分享 這名男子一轉頭,看見一群男生同樣背著女友的包包,但卻圍成一桌開心的吃東西、聊天打屁,這樣的景象讓他好生羨慕,「男友們」也馬上熱情邀請他加入,這個男生便拎著大包小包飛奔至宛若天堂的「男友休息區」,終於找到自己的園地。

看見「男友區」的景象,讓這名同樣拎著女友包包的男生超級羨慕。圖擷自Facebook(06/24)

分享 網友看完這段影片紛紛產生共鳴,有網友甚至看準男友休息區的商機,認為在這裡開吸引男性顧客的商店一定很有賺頭,也有網友感慨的表示,女人的浪漫有很多種,男人的浪漫則是簡單和三五好友相聚。(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oclif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