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七星登山王」越野跑競賽活動原訂在4月30日舉辦,但陽管處依影響生態環境為由拒絕核准,主辦單位日前卻發聲明表示如期舉辦。網友點名民進黨議員姚文智,及台聯北市議員陳建銘協助申請,對此,陳建銘喊冤說,只是請姚幫忙邀請陽管處開協調會,他們並未介入此事。陳建銘解釋,在去年接獲台灣運動休閒產業發展協會陳情,因該協會舉辦之活動路線行經陽明山國家公園,他過去也一直積極倡導市民運動,對運動有相當大的熱情,於是決定幫忙邀請相關單位開協調會討論。陳建銘表示,該協會第一屆有向陽管處申請成功,但第二屆卻被拒絕,他認為雙方應該可以再溝通,不過,因陽管處為立法院管理,所以他才請姚文智幫忙開協調會,後因會中主管機關提出該活動舉辦將影響生態,在了解並尊重主管機關的顧慮後,他便未再接觸相關陳情事宜。陳建銘說,最後對於網友在未瞭解事件始末便傳播非事實的言論,他認為應回歸活動本身,理性討論,並喊冤說,「如果我真的有在背後撐腰關說,那他們還不能舉辦嗎?」

4874B65186C19500
arrow
arrow

    albertoclif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