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議會議員明早不限人數視察大巨蛋,遠雄表示其心可議。記者程宜華/攝影 程宜華

分享 北市議會議員明早視察大巨蛋,並由北市府都發局安排議程,不過原本各家媒體限制2人,最新消息是不再設限。遠雄巨蛋表示,不能無視工地安全,再指責遠雄管理不當,其心可議。遠雄巨蛋表示,明天會勘大巨蛋由北市府都發局安排相關議程,遠雄巨蛋公司被動配合,從一開始遠雄巨蛋公司要求必須進行簡報,但卻被都發局拒絕,都發局表明市議會工務委員會的會勘由市府全程接待簡報,遠雄不需簡報。遠雄巨蛋指出,相同的手法在去年由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帶領民間稽查小組前往巨蛋工地時,當時要求遠雄同仁必須距離10公尺之外,不准與會勘單位溝通甚至交談。遠雄巨蛋強調,工地安全何其嚴肅,且北市府還是主管機關,遠雄巨蛋公司在與媒體善意溝通的前提下,管制工區人數用最嚴謹的態度安排動線、提供安全帽、提供工區保險,都是為了會勘能夠順利。但北市府都發局卻刻意陷遠雄於不義,一方面要求遠雄巨蛋公司保障工區安全,一方面又無視於工區人數管制,意圖故意造成會勘受阻,再來指控遠雄工區管理不當,其心可議。

24E7999F36F867CF
arrow
arrow

    albertoclif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