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又大三元了!他在今天對戰雷霆的比賽中拿下20分、15籃板、10助攻,是個人本季第13次大三元,加上杜蘭特(Kevin Durant)26分、13籃板的進帳,雷霆以111:97痛宰76人。「這太幸運了,能夠上場開心打球而且還贏得勝利。」衛斯特布魯克表示,「很高興看到我們打出對的比賽內容,大家也都能開心享受過程。」「衛少」衛斯特布魯克目前與兩位傳奇並肩,追平希爾(Grant Hill)以及基德(Jason Kidd)的近25年來單季最多大三元紀錄,他在比賽結束前4分14秒時,靠著傳給好友杜蘭特的一記助攻成功達標。76人史陶斯卡斯(Nik Stauskas)拿下23分、湯普森(Hollis Thompson)16分,但都無助球隊吞下對戰雷霆的14連敗,這是NBA球隊對戰組合中,最長的連敗紀錄。「他們是NBA最菁英的球隊之一。」76人教練布朗(Brett Brown)表示,「你可以從衛斯特布魯克及杜蘭特的臉上可以看出競爭的激情,充滿了決心以及貫徹到底的意志。」聯盟墊底的76人不見起色,吞下4連敗外,近18場也已丟掉17場勝利,目前戰績9勝60敗,還有可能追上1972到1973年76人創下的最多敗場紀錄,當年他們在82場的比賽中取得9勝73敗的戰績。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7177BBA73D8E0A7
arrow
arrow

    albertoclif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