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濾水器水世界

水塔過濾器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歐元持續貶值,消費者最關心的就是價格有無調降的問題,17日法國精品香奈兒宣布調降亞洲價格,據了解品牌經典包款11.12、2.55、Boy Chanel系列降幅達2成左右,不過依照尺寸、皮革還是略有不同。香奈兒台灣分公司表示:「此次價格調整並非反映歐元貶值,主要是打擊平行輸入的策略,平?全球香奈兒商品的價位。」

▼(上圖起)調價包款為經典的11.12、2.55、Boy Chanel包款。(圖/翻攝自CHANEL官網)



依照香奈兒目前這項長期調整價格的策略,未來消費者前往歐洲購買香奈兒將不如現在划算,因為歐洲價格將略為調漲以平?亞洲調降的價格差異幅度。然而,因為此策略,大陸、香港香奈兒專賣店這兩天大排長龍,民眾都想趁機搶便宜入手經典包款,不過台灣消費者較理性尚未有此現象發生。

其他歐系一線精品目前也暫無在價格上做調整,LV稱「價格比照義大利,無接收相關訊息」,PRADA、MIU MIU則是「全球統一價位」,迪奧DIOR也表示:「目前並未接收到相關指示」,另外浪凡則稱「本來全球浪凡的定價差異就不大,因此也不會因應平衡價格而調降台灣商品售價。」



獨!多芬道歉記者會真相震撼網友

多芬研究員誤加40%精華液竟道歉

崩壞的小雞在怒吼讓網友都想吃

回味童年!超商推霜淇淋新口味

【育兒生活】妯娌姑嫂的新仇舊恨!

「全球最帥醫生」 邀妳約會

濾水器HTC倒數10刻FB活動留言抽大獎

星巴克取消儲值紅利挨批變相漲價

搶攻兒童節商機超商推獨家糖果

25歲正妹貨車司機送貨被關心

胸貼還是水餃墊?引發網友討論

日本星巴克賣酒下班小酌配小吃

形動海洋深層水含豐富礦物質

好市多北投店今年12/5正式開幕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2DE09419
arrow
arrow

    albertoclif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