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水世界





▲▼ 醉女超商休息遇色狼「猥褻洗劫」。(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竹某便利超商發生酒醉女子遭色狼盯上劫財劫色,目前各大超商有桌椅的用餐區大致分為3種,一種就在貨架旁邊的1樓用餐區,另一種是在2樓的獨立空間,還有在地下室的用餐空間,但店員看不到的2樓和地下室用餐區都有加設監視器,店員也會不定時巡視,這名嫌犯真的是明目張膽,民眾也大呼實在太誇張。

一名在竹科上班的女子和朋友聚會喝酒,因為實在太醉了,就到附近的超商桌子趴下休息,沒想到被色狼盯上,嫌犯看到女子動了歹念企圖撿屍,但因為扛不動,只好轉向洗劫女子身上手機及現金4000元,甚至還伸狼爪對女子上下其手,過程30多分鐘,超商店員都沒有發覺有異,還以為兩人是男女朋友。

走進超商,不少人都會買個飲料、零食坐在超商附設的用餐區享受片刻寧靜,不僅方便而且屬於公共空間,但如今這樣的地方恐怕也隱藏治安危機。實際走訪發現,不少超商都有設置用餐區,大致分為3種類型,一種就在超商的1樓用餐區,還有位在超商樓上的獨立空間以及在地下1樓的獨立用餐區。

1樓的用餐空間其實就在貨架旁,雖然超商店員的視線可能會被擋住,但來買東西的民眾來來去去,有心人士想下手有一定困難度;而2樓用餐區,白天光線明亮,有時阿嬤也喜歡帶孫女來這裡窩一下,但在地下室的空間就比較密閉,平時沒什麼人,是否有安全隱憂呢?

▼在超商買個飲料、零食,坐在附設的用餐區享受片刻寧靜。過濾器

當記者隨機詢問1名超商店員「有人在超商被撿屍」這件事,店員還一時愣住不知該怎麼回答,但是針對地下1樓用餐區安全的問題,這位店員表示,晚上不會開放,基本上還有裝設有監視器,透過監視畫面地下1樓的各個角度都看得到,店員也會定時下去巡查。

的確,天花板上就有加裝監視器,因此不管誰做了些什麼事,全部都會被錄下,沒想到在新竹還是發生女性在超商被劫財劫色的案例。

1位女性民眾表示,「我覺得這情況應該很少,我覺得女生可能自己還是不要一個人待在密閉式空間,或者是人家看不到、沒有大家走動的地方。」男性民眾則認為,「我覺得有點誇張耶!因為這屬於公共場所,然後竟然發生這種事情,就覺得...不敢想像。」

就是因為許多人認為超商是個安全的大眾空間,因此都感到不敢置信;只能說,民眾喝酒之後,還是要避免單獨在外以免發生危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超商用餐區還有2樓、地下室,地下室晚間不開放。



摸摸趴引40警臨檢業者不辦了!

計程車內上百K菸司機:我很閒

慢15秒結帳男狂「蛤」打17歲店員

快訊/板橋車站頂樓男子上吊亡

騙正妹護理師 EDD王勁中當庭吐錢

嫖客寫心得抵消費怨約不到女神

翁偷吃人妻辯「無法硬10分鐘」

婦違規迴轉半工半讀帥男大生命危

送女友自拍神器卻發現她疑劈腿

西濱逆向車衝來駕駛:自殺攻擊

即/北市承德路1車撞5機車2送醫

新樹路汽機車對撞騎士吐血躺地

海巡女隊員也帶男友登艦過夜?

水塔濾水器碩士架應召網嫖客po心得抵消費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F385D629
arrow
arrow

    albertoclif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