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的馬來西亞籍青年GAJEND準備從巴西前往澳門,13日傍晚過境桃園機場時,被航空警察局安檢大隊會同海關查獲夾帶5968公克古柯鹼,市價高達6000萬元,創下桃園機場查獲古柯鹼數量最多紀錄。緝毒單位調查,GAJEND從巴西啟程經由中東杜拜轉機,目的地為澳門,13日傍晚過境桃園機場時,被航警局安檢人員發現形跡可疑,雖然是過境旅客,仍攔下深入檢查,在GAJEND的托運行李中的床單、衣服、文件夾等物品中,發現裡面夾藏了古柯鹼,外面還用鋁箔紙包覆,拆開包裝集中秤重,毛重5968公克。緝毒單位初步調查顯示,GAJEND否認夾帶毒品,聲稱是朋友委託他攜帶床單等日用品到澳門,不清楚裡面夾藏的東西。

記者陳嘉寧/攝影

分享

記者陳嘉寧/攝影

分享

記者陳嘉寧/攝影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0AC29275B200BACB
arrow
arrow

    albertoclif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