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高照芬台北29日電)陸委會今天表示,台灣協過濾器 水世界商與溝通的大門始終敞開。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發展是兩岸共同的目標與責任,雙方應共同發揮智慧與耐心、相互釋放善意,努力透過溝通對話化解分歧。濾水器

針對中國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發言人安峰山29日在記者會中,搬出兩岸當年函電確認「九二共識」是聯繫協商基礎的過程,強調不認「九二共識」就是改變現狀,溝通停擺責任在台灣,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作上述回應。

陸委會指出,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發展及兩岸人民的權益福祉,是兩岸共同的目標與責任,雙方應共同發揮智慧與耐心、相互釋放善意,努力透過溝通對話化解分歧。

陸委會說,520以來政府對兩岸關係的立場與作為,均秉持1992年兩岸會談「求同存異、擱置爭議」的精神,積極尋求兩岸互動往來的共同性。這是政府推動兩岸關係良性互動的重大善意與建設性舉措過濾器 光頭水,也創造雙方更多和平解決爭議的空間。

陸委會說,總統蔡英文就職演說強調尊重1992年兩岸兩會協商達成若干共同認知與諒解的歷史事實,並根據中華民國憲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及相關法律,處理兩岸事務。

陸委會表示,蔡總統對於兩岸關係發展的重要內涵與既有政治基礎,已有明確的闡述。105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oclif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